惠揚實業有限公司
識別證貼紙製造,個人化識別證及悠遊卡貼,各式感應卡,識別帶,識別套,LOGO貼紙,伸縮拉環
瀏覽次數:474by:惠揚實業

識別證-全彩預印卡貼(客製化)

專用於印卡機的全彩預印卡貼。印卡機印製時,每張卡片顏色不一致,會有漏白不平的情況發生,我們的全彩預印卡貼您解決這個問題。

專用於印卡機的全彩預印卡貼。印卡機印製卡片時,每張卡片顏色不一致,有時會有漏白的情況發生,我們的全彩預印卡貼您解決這個問題,我們印製背景圖案是高解析度,色彩飽和,不論是各種圖案漸層變化都可以完整表現,不讓識別證受限於印卡機只能印單調的圖形。客戶只要自己印製照片和資料就可以使用,擁有一張完美的識別證。
本公司產品優點如下:
1.改善印卡機製卡顏色不均漏白的問題,不直接印製在卡片上以免印壞損失卡片。
2.採用3M背膠,可貼於任何卡片上(感應卡、悠遊卡等),不易脫落,撕除貼紙不殘膠,卡片可再利用兼具環保功能。
3.版面可依客戶需求製作,可精準調色,符合貴公司標準企業顏色,搭配識別證帶等配件,可完整呈現企業形象。
4.少量也可訂製。

https://pureall16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11519彩盒

產品: 彩盒 / 紙盒 材質: 環保紙 尺寸: 任何尺寸皆可生產 工藝: 4色印刷, 燙金,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惠揚實業

聯絡人:林小姐

Email:ph**a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9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海報傳單設計印刷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